2022 4月至5月 七色音樂網上工作坊

Date: 2022-04-12

七色音樂工作坊翻黎啦!無論是老友記,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參加。一家大細在家中郁住聽音樂、演奏不同風格的歌曲。工作坊將於網上進行(Zoom),參加者可選擇將工作坊所需要的電子鋼琴和其他物資寄去你的家中,或於本中心辦公時間內提取。讓你安在家中便能享受音樂之美。

 

用「七色」視譜演奏樂器,七種顏色各代表琴上的7個琴鍵,透過七色便能彈奏不同歌曲,亦以形體律動體驗音樂元素,讓你完整地感受音樂的各方面樂趣。由零開始玩音樂,學習樂器無難度!

 

「七色音樂」是一套有系統地排列顏色以協助閱讀音符的視譜工具,能提高任何能力人士學習音樂基本元素的能力及演奏樂器的興趣。在過去二十年間,七色音樂為普羅大眾及有特殊需要人士而設的音樂系統於歐洲及世界各地均非常流行。

 

以上工作坊為網上抗逆藝術節2.0的其中一個節目,更多精彩節目陸續有來!

 

日期:12/4、19/4、26/4 、3/5、10/5、17/5、24/5、31/5 (逢星期二)(8堂)

時間:17:00 - 18:00(一小時)

費用:$1000(已包括一部電子鋼琴及其他物資)

 

導師:何詩敏

註冊表達藝術治療師,特殊教育工作者

曾親身拜訪‎居於奧地利創立七色音樂視譜工具的Jeannette Barentsen-G女士,了解七色音樂於歐洲發展的情況。

於2013年,首次於香港展能藝術會為有特殊需要孩子舉行七色音樂班及導師訓練工作坊,帶領參加者(包括有特殊需要人士)及藝術導師認識音樂,譜下並演奏他們即興的音樂創作。

 

查詢:

電話:2891 8482

傳真:2891 8483

電郵:sylvia@cccd.hk

網站:www.cccd.hk

 

名額已滿




Related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