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D觸感藝術節籌款 —「一路瞳行」慈善放映

Date: 2022-09-16

CCCD觸感藝術節籌款 「一路瞳行」慈善放映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CCCD)舉辦了連續八屆的觸感藝術節,並將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的205室,打造成為觸感藝術空間,觸感藝術已成為香港人特別是失明人士或視障人士藝術生活的構成部份。這八屆觸感藝術節促進了社會的共融,並讓觸感藝術獲得肯定。觸感藝術挑戰了藝術以視覺為中心的論述,亦讓視障人士平等地參與藝術創作及欣賞藝術。觸感藝術節的持續活動,包括研討會、展覽等,一直都沒有固定的資金來源。今次我們計劃將這部電影 「一路瞳行」義映所籌得的款項,用於舉辦第九屆觸感藝術節,支持觸感藝術普及走向卓越。

 

【「一路瞳行」電影籌款放映】

日期:16 / 9 / 2022 (五)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九龍旺角亞皆老街朗豪坊 2 號影院

片長:96 分鐘 |級別:IIA 

 
善款門票:$300 / $500 / $1000(不設劃位)
 

*** 導演朱鳳嫻將出席演後座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內容:
 
《一路瞳行》,以新晉導演朱鳳嫻的原生家庭故事為藍本,講述父母失明,誕下視力健全的女兒,女兒長大後深覺只是父母的盲公竹,對家人又愛又恨。電影由影后惠英紅(紅姐) 夥拍吳岱融飾演失明夫妻,並由吳千語飾演女兒,合力打造感人肺腑之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觸感藝術節介紹】
 
CCCD於2013年策劃了全港第一屆觸感藝術節,打破一般以視覺為主的藝術形式,讓大眾能透過其他感官進行藝術創作及欣賞藝術。觸感藝術的對象廣泛,包括視障人士、殘障人士、本地及大中華地區藝術家、香港藝術愛好者、學校、NGO、學生、公眾及傳媒。觸感藝術提供視障人士欣賞藝術的權利及機會,而健視人士與大眾亦能透過觸感藝術來了解視障人士的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備註:

捐款港幣一百元或以上可獲發捐款收據作扣稅之用。

你的個人資料只限於社區文化發展中心作發出收據及與你通訊的用途。

謝謝您的支持!


查詢及聯絡
電話:2891 8482
傳真:2891 8483
電郵:cccd@cccd.hk
Whatsapp:9383 6353
網站:www.cccd.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ccd1/
地址: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05-208

主辦: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Related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