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社區共生起舞演出及工作坊

日期: 2016-01-26

日期:30-1-2016 ()

時間:11am- 1pm (10am- 11am 公開綵排)

 

日期: 26-2-2016 ()

時間: 7:00pm- 9:00pm (6:00pm- 7:00pm公開綵排)

 

地點: 動漫基地 Comix Home Base

           地下公眾休憩空間場地

           (香港灣仔茂蘿街7)

 

「人人皆可舞」是共生舞的基本概念。每具身體皆有各自特色,不論年齡及身體特質皆可參與。在共生舞當中,我們一起學習如何在有限制的身體裡自由地感受及回應當下,並以行動和演出打破觀眾對舞蹈的固有概念。

 

演出者為社區文化發展中心共生舞團成員及灣仔社區共生起舞計劃參加者,成員包括肢體障礙丶智障丶聽障丶視障人士及專業舞者等。

 「共生舞蹈」以編舞家Alito Alessi提倡的舞動所能 (DanceAbility) 舞蹈方法為基礎, 糅合劇場教育家 Dan Baron Cohen的「演/變」(Transformance) 教育理念丶「接觸即興」舞蹈大師Nancy Stark Smith的「潛動譜」(Underscore)及其他融合舞蹈與創意舞蹈元素,讓不同差異特質的人找回屬於自身的舞動潛能,共生自由自在舞蹈。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