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心處前行》大型社區音樂匯演 網上首映

日期: 2021-06-22 - 2021-09-15

賽馬會「從聲出發」社區音樂計劃
《往心處前行》大型社區音樂匯演 網上首映


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賽馬會「從聲出發」社區音樂計劃》旨在透過社區音樂,探索蘊藏於大眾的無限藝術潛能。音樂並不限於受過專業音樂訓練的人,即使沒有音樂根基,任何人都能夠享受音樂,甚至進行創作。

在疫情影響下,來自十五個不同社區的街坊創作了代表其不同心聲的原創歌曲。製作過程雖受影響而延遲,卻反映了街坊在疫情下的不同心聲。

在每個計劃年度,參加者本應協作演出,無奈舞台上難以聚首。製作團隊因此為每首歌曲打造一段短片,作公開放映。短片配合「前行」主題和每首歌曲的故事拍攝而成,誠意邀請各位踏足香港的不同空間,實踐計劃「從聲出發、唱遊香港」的願景。

線上首播詳情:
日期:六月三十日(三)
時間:晚上八時
平台:賽馬會「從聲出發」社區音樂計劃Facebook專頁(@JCMP1821)或登上https://www.facebook.com/JCMP1821/posts/854285738499343收看首播
預先讚好我們的Facebook專頁,以獲取計劃的最新資訊 !

報名之後,我們會於首映前把連結傳送至你的電郵信箱,來一同和我們享受社區音樂所帶來的種種故事!

歡迎團體機構負責人登記後向單位服務使用者分享連結,讓更多的人享受音樂帶來的喜悅!

我們誠摯祝願,每個人都在創作中構想自己的理想世界,再一步步踐行。

從聲出發,就是從心出發。


查詢: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地址: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05- 208
電話:2891 8482
WhatsApp: 9383 6353
電郵: cccd@cccd.hk
網址: www.cccd.hk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