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奴嬌:香江佳人 社區音樂匯演 (賽馬會「從聲出發」社區音樂計劃年度公演)】

日期: 2019-06-28

念奴嬌:香江佳人 社區音樂匯演 (賽馬會「從聲出發」社區音樂計劃年度公演)

 

 

人人故事 人人音樂

人人都是英雄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CCCD)獲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開展為期三年的《賽馬會「從聲出發」社區音樂計劃》。

 

過去幾個月,我們在全港不同地區開展了共十個工作坊,與各區長者共同創作,藉音樂唱出自己、社區的故事,從衣食住行、往日時光到今天香港,包羅萬有。

 

於六月廿八、廿九日兩個晚上,一群長者將夥拍一群音樂人,將音樂、故事、舞台結合,於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公演。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具有豐富的文化底蘊,是重要的創作者,每一把聲音,都值得細聽。

 

總導演:Pete Moser (英國社區音樂先驅者,十年來來港多次進行培訓,擔任顧問)

 

演出詳情:

日期:2019年6月28日(五)、6月29日(六)

時間:晚上 7:30 (共兩場)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 壽臣劇院(香港灣仔港灣道二號)

票價:免費

 

*預留門票,請登入

 

查詢:jessie@cccd.hk / 2891 8482(Jessie Lau)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