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劇場藝術的推動力 – By Fredyl Hernandez

Date: 2018-12-09

藝術並非僅為工具,而是轉化和推動社會發展的力量。

 

基礎綜合劇場藝術工作坊(Basic Integrated Theatre Arts Workshop,下稱BITAW)是菲律賓教育劇場協會(下稱PETA)自上世紀六十年代成立以來一直鑽研和推廣的藝術模式。他們在1989年出版了BITAW的應用手冊,成為藝術教育和社區藝術工作的重要一筆。

 

在是次工作坊,我們將邀請來自PETA的朋友Fredyl Hernandez分享BITAW的實踐模式。參加者將會體驗到BITAW的工作坊模式,以及了解到PETA在菲律賓如何應用BITAW發起推動社會發展的劇場計劃。

 

日期:12月9日(日)
時間:下午三點到六點
費用:$300
場地: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05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查詢:David (2891 8482/ david@cccd.hk)

*工作坊以英語進行

 

 (http://www.cccd.hk/?a=group&id=activity_application_form

 

菲律賓教育劇場協會及工作坊導師簡介:
菲律賓教育劇場協會(PETA)成立於1967年,從社會、教育、社區發展的最前線以不同方式推動文化藝術發展,是世界民眾戲劇歷史的開創者之一。其創立的Basic Integrated Theatre Arts Workshop,至今仍在世界各地受研討和應用。至今,PETA元老仍活躍在民眾戲劇界,同時將其理論與經驗傳承。

 

工作坊導師Fredyl Hernandez是當代PETA傳承體系下的重要成員之一,本身亦有深厚的本地及國際實踐經驗。

 




Related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