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觸感藝術新領域——觸感藝術空間開幕禮

Date: 2020-02-22

觸感藝術空間開幕禮

 

全港首個觸感藝術空間將於社區文化發展中心開幕,空間開幕展覽將展出過往由不同藝術家所創作的藝術品,作主題展示回顧,由此作起步,重新思考觸感藝術的方向。作為觸感藝術空間之開幕特別活動,我們邀請來自日本藝術家西村陽平先生(日本失明及弱視者藝術創作的推動者)及韓國藝術家Oum Jeong Soon女士(另一種看見博物館創立者及藝術總監)來港,主持兩場觸感藝術大師工作坊及研討會。同時,我們成立了觸感藝術共學平台。核心成員將共同一起創作、討論,思索觸感藝術的意義和美學,其後與其他共學小組成員進行創作,從而有系統地建立觸感藝術教學方法以及發展殘疾人士的藝術教育。觸感藝術空間一共舉辦3次主題展覽,展出共學小組成員及公開工作坊學員作品。我們期待看見你的臉孔,共同支持及推動觸感藝術的發展!

 

 

日期: 22/2/2020 (六)
時間: 5 p.m. (隨即會有導賞團,歡迎參加)
地點: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觸感藝術空間(Room B)

 

觸感藝術新領域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的資助。

 

 

 

 

查詢
電話:2891 8482
傳真:2891 8483
電郵:cccd@cccd.hk

 




Related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