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社區建設講座 (2) - Pete Moser

日期: 2008-11-19

藝術與社區建設講座 (2) - Pete Moser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亞洲民眾戲劇節協會  合辦

 

社區音樂與《行行重行行》- 英國與香港
Pete Moser


Pete Moser 曾是英國的 International Welfare State Theatre Company 的音樂總監,離任後在英國小鎮 Morecambe 創立了 Moremusic音樂機構。 Moremusic 現為當今舉足輕重的社區音樂團,在英國推廣社區音樂甚有成就。Pete Moser 的貢獻更獲得英國藝術協會嘉獎表揚。

Pete Moser 的方法簡單而非常有趣,讓由1至101歲的人士都可享受創作及表演自己的音樂。他在2007年與音樂家以至完全不懂音樂的人士 (包括海外華裔人士) 創作了一個融合音樂、圖像及歌曲的旅程《The Long Walk行行重行行》- 一個紀念2004年24位福建華僑在Morecambe Bay拾貝時被潮漲淹死的慘劇的音樂會。此音樂會在Morecambe首演,然後被邀到2008年「歐洲文化首都」Liverpool重演。


日期:      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時間:      7:30pm - 9:30pm
地點: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4-03
        

  == 費用全免 ==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