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充權教室 - 香港愛麗斯的漫遊仙境

日期: 2018-01-11

香港愛麗斯的漫遊仙境
講者︰廖淑嫻 (Alice Liu)

 

愛麗斯是個土生土長、土頭土腦的香港女子,過了半輩子的單身生活,卻突然決定嫁予一冰島男,並移居當地,學起海岸管理。本想從此與藝術絕緣,卻在冰島生活一年後在北部幹起藝術家駐場計劃,一幹六年,欲罷不能。

 

你想聽一個愛情故事? 還是一個藝術管理人的異鄉耕耘故事? 又或者想知道冰島的小漁村生活逸事?

 

愛麗斯樂意與你一起漫遊過去七年的冰島”藝術”故事。

還有,如果你有興趣在冰天雪地靜思創作或文化交流,愛麗斯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過去幾年,愛麗斯接待了超過20名的香港藝術家及許多許多世界各地的藝術家。

 

主辦︰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日期︰2018年1月11日
時間︰晚上7時30分
地點︰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05-208
費用︰全免
報名︰https://goo.gl/LbYfmu
電話︰2891 8482

 

立即登記︰https://goo.gl/LbYfmu

(費用全免  自由捐獻)

 

關於講者︰
廖淑嫻早年習畫,其後從事商業設計及錄像與動畫制作。2004年取得城大創意媒體文學士文憑。2005至09年間參與上海街藝術空間的行政工作。2010年移居冰島,2012年在冰島北部一個小漁村創辦山城藝術空間(Listhus Artspace),主理藝術家駐場計劃。

 

個人網站︰https://aliceliusportfolio.weebly.com/
上海街藝術空間︰http://www.ssa007.listhus.com/
山城藝術空間︰http://listhus.com/index.html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