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D X TEFO:藝術充權教室 – 菲律賓教育劇場五十年

日期: 2018-01-25

菲律賓教育劇場(PETA),成立於1967年,是世界知名的戲劇團體。半世紀以來,一直在社會不同層面以戲劇推動社區發展,甚至於七十年代親身站在社會最前綫,對抗獨裁的馬可斯政權。

 

PETA帶動了菲律賓當代應用及社區藝術的發展,其開創的Basic Integrated Theatre Arts Workshop,至今仍在世界各地受研討和應用。2017年10月,PETA慶祝成立五十周年,將半世紀以來的不同經驗透過工作坊、演出、研討會等方式加以總結。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與香港教育劇場論壇聯合起動來自香港、澳門與内地的教育、社區、藝術、戲劇工作者,組成交流團前往菲律賓。回港後,我們成功邀請其中幾位代表開辦今次的藝術充權教室:

 

日期:25/1/2018 (四)

時間:7:30 p.m.

地點:石硤尾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05 - 208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費用:全免 (歡迎參加者自由捐贈)

 

分享者(待繼續更新):

-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總幹事莫昭如

- 香港教育劇場論壇執行總監歐怡雯

- 資深社區藝術工作者吳文基

-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節目統籌呂家祺

 

查詢:2891 8482/ 2891 8488                

 

立即登記 (http://www.cccd.hk/?a=group&id=activity_application_form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