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

日期: 2018-07-10

著名日本音樂家野村誠Makoto Nomura先生將與來自復康中心不同能力的朋友在電車上來一場音樂互動!如果在街頭上聽到他們的樂器奏鳴聲,不妨沿途跟隨或駐足一陣子,欣賞這場流動的音樂表演。

 

愛不同藝術於四月中開展了首個於復康中心的駐場藝術計劃,將藝術家帶入院舍,把藝術融入院友生活。在這三個月的駐場中,藝術家與院友的音樂細胞如何撞擊、產生火花呢?充滿活力創意的音樂交流即將陸續公開呈現!

 

日期:2018年7月10日

時間:下午 5 - 7 點

地點:長沙灣元州邨元泰樓側 圓形廣場

對象:大人細路、街坊

 

全程免費

 

藝術家介紹:
野村誠Makoto Nomura先生 (http://www.makotonomura.net/) 擁有接近三十年與不同能力、不同社群以音樂藝術交流的經驗,是日本著名的社¬群音樂家及作曲家。他曾被邀到世界各地作駐場藝術計劃,以他的音樂打開不同社群的隔膜,豐富他們的生命。亦曾於日本的公眾浴場與社區、於藝術祭與一千多位公眾及大巴士上與市民作音樂互動及表演。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