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國際行為藝術節及 韓國國際行為藝術節

日期: 2009-07-31 - 2009-08-02

香港藝術家有4位[丸仔(YUEN Kin Leung)、莫昭如、莫穎詩、梁兆齡代表香港參與是次藝術節],並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藝術發展基金支持機票及旅遊保險費用。4人與其他藝術家於2008年7月29日下午在首爾的著名的Insadong藝術中心內進行演出。翌日則在Gimcheon火車站外的露天舞台再演。然後一行四人抵達韓國富川。

 

韓國富川國際行為藝術節得到當地文化基金及韓國鐵路公司的支持,演出場地是人流眾多的富川地鐵站出口設於大型商場內的一個表演平台,很多文化表演都在這裡進行。藝術節共進行了三個下午。每天均吸引專程來看演出的,亦有過路地鐵乘客被吸引而駐足觀光或多或少時間的。

富川國際行為藝術節每年都出版印刷精美的小冊子,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的小冊子共48頁,其中有9頁是莫昭如圖文並茂的文章”Performance & Authenticity: A Hong Kong Perspective”。另外一場藝術家研討會也由莫昭如主持,香港藝術家在是次藝術節中可謂表現突出。

 

唯一可惜的是我們獲悉民政事務局藝術發展基金支持我們參與是次藝術節的時間是在小冊子截稿之後,故此未能在小冊子鳴謝和刊登藝術發展基金的賀詞。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