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戲劇大師工作坊 This is me. I am here. I am fine.

日期: 2016-11-26

Mind the Gap創立於1988年, 一直為學習障礙表演者提供訓練及創作專業演出。現時是英國同類型劇團中規模最大的。除了全國及國際巡迴演出,Mind the Gap亦長期發展開拓主流藝術市場的社區藝術工作。

 

2015年開始,Mind the Gap 開展了大型戲劇計劃《Contained》 ,將不同能力者的故事透過不同藝術形式展現,於英國各地巡演,獲得極大回響:http://www.mind-the-gap.org.uk/productions/contained-2015/

 

我們邀請了《Contained》導演Alan Lyddiard及Mind the Gap駐團導演李雅瑜,分享他們的戲劇意念、經驗及手法,計劃詳情:

 

日期Date: 26/11/2016 (Sat)

時間Time: 10:00a.m. – 6:00p.m.

地點 Venue: 香港大角咀必發道106號3樓好戲量戲劇工廠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