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感藝術分享會 - 《香港觸感藝術發展小史》

日期: 2021-09-23 - 2021-09-25

CCCD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將於9月23日(星期四)舉辦觸感藝術分享會,有鑑於大眾對疫情的憂慮,分享會將於網上和實體同步進行。

是次分享會的主講嘉賓為香港著名詩人盧勁馳,作為一名視障作家暨觸感藝術家,他一直關注視障人士在香港的權益問題,並在CCCD的委約下編寫《香港觸感藝術發展小史》。這次分享會將圍繞這冊即將出版的簡史,帶領我們進入觸感藝術的世界,認識位於視界彼方的美,接觸其源流和發展、當中所存的偏見和爭議,並探討健視和視障人士在觸感藝術的定位。

我們期待有更多人能因此擴闊對自我和世界的感性認知,讓人們重新認識這份曾被忽視的美。

日期: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時間:下午7時至9時正
           (*活動開始前半小時放映觸感藝術詩會短片)
地點:社區文化發展中心E室 (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08 (石硤尾港鐵站 C出口)

備註:是次分享會將派發《香港觸感藝術發展小史》,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