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影響已暫停) 觸感藝術公開工作坊

日期: 2020-10-10 - 2020-12-12

(因疫情影響已暫停,及後詳情會根據疫情發展再作公佈)

 

【觸感藝術空間】公開工作坊

由2013年開始,社區文化發展中心六年來持續舉辦觸感藝術節,探究了不同形式、風格的觸感藝術。迎接第七屆,我們成立了全港首個【觸感藝術空間】,由2020年5月起,為期一年,共舉辦3次主題展覽以及2021年第七屆香港觸感藝術節。

同時,我們將於10月至12月期間,為視障人士提供8節觸感藝術課程。學員作品將於【觸感藝術空間】展出,並有機會參與日本、台灣、澳門、泰國等地進行國際無障礙藝術交流。

上課地點: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05社區文化發展中心—觸感藝術空間

上課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對象:適合任何沒有藝術基礎的視障人士參加

節數:8節

費用:全免(參加者需付$200按金,完成整系列課程將派發證書及退還按金)

觸感藝術新領域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殘疾人士藝術發展基金」的資助。

節目/活動內容並不反映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觸感藝術新領域提供撥款資助,並無參與其中。在刊物/活動內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純屬觸感藝術新領域的推行機構的觀點,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觀點。

 
Email: cccd@cccd.hk
Whatsapp: 9383 6353
電話: 2891 8482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