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風景」舞蹈工作坊

日期: 2008-05-24 - 2008-05-25

兩位來自巴黎的舞者  Maxime Iannarelli & Gemma Galeria Rocosa  主持的工作坊 --

「你的身體可不就是延綿不絕,
獨具風騷的美麗好風景?」

 

無論你有似鬼的身裁、高矮肥瘦、失明、以輪椅代步,無論你的身體有什麼障礙,或擁有什麼的動作詞彙;你都可以透過這個工作坊,歡樂地享受舞蹈、即興地創造動作,對自己的身體感覺驕傲,透過自己的身體傳達創意,把身體的存在和它的律動所蘊含的象徵意義,構成一壇獨有的好風光、好風景!

 

「身體的風景」舞蹈工作坊技巧,堪稱 Universally Designed (全人設計,即人人均可參與),由 Maxime Iannarelli 開展,其核心技巧和理念包括了意識流、接觸即興、認識自己的身體和所處空間、抽取和發展個人掏出來的材料、揉合各種動作詞彙不同的幅度和轉化、探索觸覺、感覺、平衡、重心、人與地的接觸、分享分擔⋯⋯ 工作坊的過程,經已是一場極可觀的表演!

 

Maxime Iannarelli

曾在巴黎音樂與舞蹈學院肆業,並獲荷蘭鹿特丹音樂與舞蹈學院藝術碩士(編舞),為巴黎 Synalephe舞蹈團的創辦人及藝術總監,其舞蹈團曾在歐洲各地演出,曾到過澳門(2004)及臺灣(2001,2004及2008)參與當地的藝術節演出。

此外,亦曾在以下各地教授舞蹈及主持工作坊:荷蘭、葡萄牙、西班牙、波蘭、挪威、法國、斯洛伐克、中非、澳門、臺灣等。

 

Gemma Galeria Rocosa

曾在西班牙皇家舞蹈學院及巴塞隆那戲劇學院現代舞蹈系畢業。曾在巴塞隆那Itdansa 舞蹈團及現在馬德里 Aracalandanza 舞蹈團出任職業舞者。

 

日期: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及5月25日 (星期日)

時間:1:00pm - 3:30pm, 4:00pm - 6:30pm (共 10 小時)

地點: Loft Stage

          新蒲崗彩虹道 202-204號華懋工業大廈8字 (鑽石山地鐵站A2出口)

費用: $750.00  ( 5月9日及以前報名)

          $900.00  ( 5月9日後報名)

請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劃線支票,抬頭「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有限公司」,

郵寄至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 365 號富德樓12/F

 

查詢: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電話) 2891 8482   (傳真) 2891 8483  

(電郵) cccd@cccd.hk

(網頁) www.cccd.hk

Mr Eric Ng      9747 8878

Ms Elisa Yu    9731 3262

 

鳴謝: Loft Stage

         達微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