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危有機——社區音樂研討會

日期: 2019-11-16

社區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常將為個體和社區帶來改變作為己任。我們談及音樂的治愈力量,建構社區的力量,人民發聲的渠道。在音樂中建立一個安全的環境去令大家享受正面的未來。

 

我們需要怎樣用音樂回應香港現狀,如何定義我們的角色,受傷之地的人們可以給我們怎樣的靈感?

 

在這些研討會中, 我們會分享世界不同的社區音樂工作,希望可以啓發我們思考更多改進方案。

 

坐言起行,一齊參加社區音樂工作坊!

 

【主講:Pete Moser】 

 

Pete Moser,英國知名音樂人、社區藝術工作者、教師及製作人。

 

1993年於英國小鎮Morecambe創立More Music,十多年來一直在歐洲、亞洲以至世界各地推廣社區音樂,透過藝術推動社區凝聚、社會發展。

 

社區音樂本著「人人皆可創作」的精神,鼓勵公眾以音樂發聲,唱出自己的故事;並藉著音樂打破人與人的隔膜,增進溝通,尋找身份,帶來改變。

 

Pete Moser與社區文化發展中心合作已十年,他將於今年11月將再次來港舉辦工作坊及研討會,繼續培養本地社區音樂工作者,分享他在英國推廣社區藝術、公共空間藝術的經驗,討論社區音樂在香港的展望。

 

【其他講者有待更新】

 

 

時間:16 / 11 (星期六)4pm - 6pm
地點: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05-208 -? D室

語言:英語
主講:Pete Moser

費用:自由捐獻

立即登記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