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身體說話:身體和文本講故事 工作坊

日期: 2019-11-30

在工作坊中學習用身體練習演繹出個人和社會的故事,這些練包括單人表演和集體設計的演出。參加者會通過集體創作,身體語言等出一系列的形體動作,會讓我們在與人溝通和演出創作都可以有所得著。青年,舞者,演員甚至非演員都可以適合參加這個工作坊!

 

工作坊流程
用身體說話練習:每位參加者練習用簡單的身體動作做一個表演,當中可加入台詞,歌曲,音樂等。

 

故事分享練習:每位參加者要分享一些和社會事件相關的質量參差的故事,并挑戰通過練習將其變成簡單的表演。

 

關於Pradit Prasartthong (TUA)
自2012年任ANATTA Theatre Troupe(泰國曼谷)的藝術總監,自1984年任Makhampom Theatre的總監,一直與城市與鄉村的草根社群合作。他設計的工作坊模式和製作亦在其他社會群眾得到推廣,報礦藝術家,學生和中產。他亦是曼谷戲劇協會的秘書長,每年11月舉辦曼谷戲劇節。
Pradit 在2004年成為 當代藝術與文化部(OCAC)頒布的 Silpathorn Awards 當代表演藝術類首位得主。

 

時間:11月30日, 12月1日 7pm - 10pm

地點:JCCAC 205-208 E室
語言:英語
費用:自由定價

 

(捐款方式:請將報名費以劃線支票 (抬頭人「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有限公司」)或存款收據 (中銀:012-694-10049720) 連同報名表格電郵至ann@cccd.hk

或 傳真至 2891 8483 或者 寄至 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205-208

或者前往香港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L205-208 以現金捐款)

 




相關活動: